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一站式”社区建设之“寝室遇见~幸会”寝室文化大赛
日期:2022-11-05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寝室成员的友谊和凝聚力,机械工程学院于1022日至115日举办了“寝室遇见~幸会”寝室文化大赛活动,该活动也是学院“一站式”社区建设的有益尝试。

本次大赛范围面向学院全体本科年级寝室,包括报名、初赛和复赛三个环节。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参赛宿舍共73间。在参赛作品中,同学们将校园生活期间寝室里的劳动、学习、共同活动的画面精拍细琢呈现在PPT中,或是疫情封控下同学们共同劳动的场面,或是美化寝室构建和谐小屋的画面,也有紧张忙碌学习和游戏的场景和校园寝室生活的点点滴滴,它们有的感人,有的有趣,立体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寝室生活中的最美好的风貌。

最终,经过线上展示和评委打分,七舍503、二舍520寝室荣获一等奖,二舍102105寝室荣获二等奖,八舍332427410和二舍224寝室荣获三等奖;八舍402426和二舍313214寝室荣获优秀奖。

初赛阶段线上评选会议


复赛阶段线上会议实况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