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立大学生素质拓展教研室
日期:2020-05-29 点击:

传媒中心讯】5月27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教研室成立仪式在机械馆301举行。校团委书记薛传佳、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逯宝峰、校学工处副处长兼团委副书记段磊、校团委副书记张杨、校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副教授臧刚顺及机械工程学院部分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仪式。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宣读文件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首先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成立大学生素质拓展教研室的通知》,对教研室的成立目的、承担职能及人员组成进行了说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发表致辞,他表示,学院正处于全力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冲击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学科评估以“立德树人成效”为根本标准,以“质量、成效、特色、贡献”为价值导向,敦促学院要进一步审视人才培养质量,在“树人”上更精准施策,更多下苦功,努力补齐学生综合素质短板,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为此,学院决定自今年开始启动工科大学生能力升维计划,并在今后几年持续推进该项工作,这是推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体系化建设的精准举措,也是文化育人路径的一次探索。“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大学生素质拓展教研室的成立,便是该计划的起始原点,希望各位老师在学校、学院发展的历史关口和“节骨眼”上,“守好一段渠,种好一分田”,打好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彭艳与校团委书记薛传佳为教研室揭牌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为教研室顾问颁发聘书

仪式结束后,逯宝峰以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向教研室老师及学院同学们就文明礼仪相关知识做了专题培训。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逯宝峰为师生带来礼仪培训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