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第174期“辅导员加油站”学习活动
日期:2020-05-28 点击:

传媒中心讯】5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团队开展第174期“辅导员加油站”学习活动动,本次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本期学习的主题是“办公软件之光-Word”实用操作,由王昕琦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线上学习截图

会上王昕琦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一是日常工作常用的一些Word操作,如:科学的排版流程、在Word中制作表格、图标等常用功能、邮件合并等;二是针对Word中常见的小问题,如:如何解决插入图片显示不完整、空白页无法删除,设置自动保存等进行了解答;三是介绍了一些Word中的实用小技巧,如科学使用剪切板、自定义快速访问工具栏、常用的快捷键以及打印技巧等。

线下学习现场

Word作为日常工作中最常使用的办公软件之一,有着非常强大的功能,科学熟练的使用Word能够有效的提升工作效率。本次学习中,王昕琦老师也向大家推荐了介绍Word使用的相关书籍,激发了各位老师对办公软件学习和研究的兴趣。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