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届“风华机械人”线上复审活动
日期:2020-05-20 点击:

传媒中心讯】2020年5月10日15:00,由共青团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风华机械人”榜样人物评选系列活动的复审线上提问环节如期举行。本届“风华机械人”榜样人物评选系列活动的复审环节共有32名同学入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机械工程学院专职副处级辅导员王银思、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聂文龙以及五位专职辅导员担任评委,机械工程学院专职正处级辅导员产佳担任嘉宾。

活动开始

本次线上提问环节以QQ群视频的形式开展。首先,主持人依次介绍参加本次提问环节的评委及嘉宾,介绍完毕后,评委老师按照学习之星、运动之星、科创之星、活动之星、自强之星、才艺之星、志愿之星、抗疫特别人物的顺序对参评同学进行提问。新增抗疫特别人物的评选,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背景下,不少机械学子投身抗疫行动,贡献力量,传递温暖。

同学们认真回答问题

在提问过程中,评委老师根据星种对参评同学展开针对性提问,对参评同学如何发挥榜样力量表示重视。同学们对答如流、出口成章,既完美地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又向同学们展示出了自己卓越的精神面貌。提问过程中,设立中场休息环节,向老师和同学们播放历届“风华机械人”风采展示视频,展现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

中场环节风采展示

2020年5月13日,第六届“风华机械人”榜样人物评选系列活动的最终结果公布——共25名同学成为了第六届“风华机械人”,其中,学习之星4人、运动之星4人、科创之星5人、活动之星6人、自强之星2人、才艺之星2人、志愿之星1人、抗疫特别人物1人。

“教诲是条漫长的道路,榜样是条捷径。”第六届“风华机械人”将为广大机械学子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榜样,教育、感染并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努力营造优良的校风、学风。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