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第169期“辅导员加油站”学习活动
日期:2020-04-16 点击:

【传媒中心讯】4月15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第169期“辅导员加油站”学习活动,本期学习的主题是“我们身边的礼仪”,由赵瑞雪老师主讲。学院正处级专职辅导员产佳、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与学生科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在线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介绍了礼仪的分类和使用场合、我们身边的常用礼仪、以及职场服饰礼仪三个部分的内容。通过身边常见的案例生动讲解了日常生活工作中应该注重的社交礼仪、服饰礼仪等方面的知识。  

会议现场截图

文明礼仪教育的我们学生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而辅导员在进行文明礼仪教育的过程中,要坚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所需的高素质人才的方向,通过自身的专业知识及文明礼仪素养,教育学生,影响学生,提高学生的文明礼仪素质和整体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礼仪环境。
   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辅导员老师对礼仪方面知识的了解,对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塑造良好形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进一步开展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奠定了基础。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