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雷锋突击队第一次全体大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0-26 点击:

2020年10月25日19:00,第三十二届雷锋突击队全体例会在东区机械馆J3成功举办。通过本次例会,雷锋突击队队员们对组织有了初步了解,会议历时3个小时,雷锋突击队全体成员全部到场,其中包括5位队长,17位组长以及62名新任雷锋突击队队员。

会议开始,开场视频使大家对雷锋突击队过往30年有了一定的了解。紧接着是队长讲话。队长讲述了自己对雷锋突击队的感受以及活动经历,并提出了对未来一年雷锋突击队的期望与要求。随后各组组长进行上台发言,他们介绍了各自小组所负责的工作内容以及对雷突志愿工作的坚定信念和对新成员们的殷切期盼。接下来的中场游戏环节舒缓了大家的情绪,同时雷锋突击队的队员们也写下了未来一年想要达成的目标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相信他们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下来是各组组员发言,大家都讲述了自己对志愿服务的热爱以及对雷锋突击队的期望。最后,全体成员庄严宣誓,会尽己所能帮助他人,为建设美好社会做出贡献。

队长讲话

全体宣誓

雷锋突击队全体成员合影

本次大例会使所有队员对雷锋突击队有了全面的认识,明确了各组的职能,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增进了友谊,有利于提高以后的工作效率。雷锋突击队是一个大型的组织团体,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共同承担责任,携手拥抱幸福。奉献无止境,青春无悔言,相信大家会在志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