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彩虹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26 点击:


【传媒中心讯(学生记者 李恩铭 周景轩)】10月24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彩虹训练营”开营仪式于机械馆J3阶梯教室顺利举行。仪式由辅导员王昕琦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副院长姚建涛,辅导员张佳、孙懿及全体训练营成员出席开营仪式。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鼓励大学生投身科学发展,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水平,机械工程学院成立了以体验军营生活,锻造军人品格为特色的彩虹训练营,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从日常学习生活出发,多方面完善自我的平台。

会议伊始,王昕琦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彩虹训练营”的职能并正式宣布“彩虹训练营”开营。而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上台致辞,期望彩虹训练营可以帮助同学们克服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效率不佳,自信心下降等问题,表达了学院对训练营的高度重视,对营员提出珍惜青春时光,肯定自身价值,坚持不懈奋斗,养成良好习惯四点要求。随后为各教官颁发聘书。

7

杨东峰副书记发言

 

12

党委副书记杨东峰为教官颁发聘书

营员代表李兆祥,教官代表慈克的依次发言,展现了营员们突破自我,完成挑战的信心和教官们认真负责,尽心尽力的承诺。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姚建涛为彩虹训练营授旗,教官代表陈凯接受彩虹训练营旗帜。授旗结束教官代表李健宣读营规,明确训练营的行为规范与行动秩序。最后,张家昊带领全体训练营成员宣誓,誓词慷慨激昂,展现了全体训练营成员直面困难,克服安逸的信心与勇气。

16

副院长姚建涛为彩虹训练营授旗

23

彩虹训练营成员与各位领导、老师合影

“彩虹训练营”是我院在学风建设,人才培养上的又一探索,是引导同学们塑造良好精神面貌,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有效方式。相信在教官们尽职尽责的指导下,营员们必定会展现机械学子的风采,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