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初识燕园认识你我”素质拓展教育
日期:2020-10-26 点击:


2020年10月25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2020级本科生“初识燕园认识你我”素质拓展教育在一体篮球场、轮滑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教研室设计发起,院阳光心理服务队、2020级辅导员、学生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课程。

DSC_0590

本次课程旨在帮助大一新生适应校园环境,相互认知,体验融入,锻炼培养领导能力,培养班级凝聚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课程由素质拓展专业教练对学生班主任进行系统培训,再由学生班主任带领新生开展体验。

DSC_0615

DSC_0581

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体验式军训、团队组建、破冰游戏三个环节,同时引导新生们初步认识体验式拓展培训,为后续素拓课程的开展奠定基础。课程中,教练们悉心准备,新生们积极参与,通过2小时的体验式学习,体验高效沟通、执行有力、和谐默契的团队魅力,为更好地适应燕园,融入班级奠定基础。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