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校园安全专题教育
日期:2020-10-21 点击:


2020年10月20日下午,我院2020级本科生校园安全专题教育会议在机械馆J3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2020级本科年级全体辅导员,2020级本科班级全体生活委员与宿舍长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李安冬老师围绕电信网络诈骗、校园盗窃、校园贷等校园安全常见问题,结合学院自开学已来发生真实案例,教育同学们时刻擦亮双眼,保持警惕,守牢安全的“底线”。

762510adc1d0ae58

郭刚军老师对2020级全体本科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二是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安全培训内容,注意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叮嘱各位班委及宿舍长尽心尽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遇到特殊情况及时报警同时上报辅导员。

IMG_20201019_173646

校园安全事关广大学生健康成长,通过本次校园安全专题教育,让学生们了解如何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有助于为学生们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