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年度工作汇报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0-12-08 点击:

2020年12月7日晚,在机械馆327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年度工作汇报会,院团委书记聂文龙老师、院科技创新协会指导教师孙瑜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院团委各组织负责人按照研究生会、学生会、团委组织部、雷锋突击队、科技创新协会的顺序进行了各组织的年度工作汇报,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团学工作,并且就举办的品牌活动、承办的特色活动等做了详细的工作介绍以及目前的工作进展。各组织的汇报数据详实、图文并茂,充分展示了团学活动的风采和成果,体现了团属学生组织响应学联号召,自觉创新改革,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

研究生会金晖力做汇报

学生会张源做汇报

团委组织部孙铖一做汇报

雷锋突击队王智源做汇报

科技创新协会史凯伦做汇报

聂文龙充分肯定各组织本年度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着重强调了学生组织在学生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对日后的团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勉励各组织成员珍惜平台、珍惜时间、积极创新、提升自我,将个人理想融入学校和学院争创一流的事业中,积极实践人生价值。

聂文龙总结发言

此次汇报会激发了全体参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使得对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学院团委组织必将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在新的学年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活动,不断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