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思广益”党建思政工作室开展“红音溯党,华章颂情”四史主题诵读比赛
日期:2020-12-07 点击:

燕山大学“机思广益”党建思政工作室于12月6日晚7:30组织进行了“红音溯党,华章颂情”四史主题诵读比赛决赛。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安冬、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王昕琦、机械工程学院各组织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4162412eaaa7e706

决赛现场

“红音溯党,华章颂情”四史主题诵读比赛以共同的理想和精神作为基础,将感悟与朗读相结合,传承红色故事,展望美好未来,再现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旨在唤起同学们对激情燃烧岁月的温暖回忆,激发同学们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深厚感情。

集红色音律回溯党的岁月真情,聚华美篇章弘扬新时代青年理想。此次决赛紧紧围绕“忆四史、学四史、悟四史”主题展开,十二位选手结合自己精心制作的PPT,或激扬澎湃、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地诵读了“四史”读物片段和内心感悟。诵读期间两次中场环节进行了“四史”知识和红色电影的竞答,同学们通过回答四史题目、观看电影片段更加深刻体会了此次比赛的内涵。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六名。

诵读比赛决赛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了。各位选手饱含深情的诵读再现了昔日共产党人和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奋斗故事。此次比赛不仅为热爱朗诵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还帮助同学们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经验智慧,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四史”的行列中。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