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雷锋突击队成功举办防艾系列活动
日期:2020-12-07 点击:

雷锋突击队于12月1日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开展了一系列防艾宣传活动。活动开展效果良好,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进一步加深。

自今年10月21日起,雷锋突击队开展了网上艾滋病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参与防艾答题,答题成绩良好,效果显著。11月29日上午,雷锋突击队在燕鸣湖对面举办“因爱而生,为艾而行”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细心为同学们讲解有关艾滋病的知识,同学们则在红丝带上写下对艾滋病患者的祝福并粘贴到展板上,大家还积极扫码参与答题,答对相应题目数量后可领取精美奖品。

同学们在红丝带上写下祝福

12月3日至4日晚,雷锋突击队成员继续为“艾”而行,于第一体育场开展了为期2天的“为艾夜跑”活动。同学们手携红丝带,以跑步的方式为“艾”助力,表达对艾滋病人的关爱。

同学们参与防艾夜跑活动

12月6日下午,雷锋突击队邀请到了燕山大学校医院副主任医师李铭婷女士为同学们普及有关艾滋病的知识,于机械馆J3举办防艾讲座活动。李医师从艾滋病起源、分布、传播方式及条件、危害以及预防措施等多个方面多角度地讲解相关知识。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专业的学习。

李铭婷医师在讲解防艾相关知识

雷锋突击队举办的防艾系列活动圆满结束。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进一步加深,防艾意识进一步增强。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正确认识并预防艾滋病,共同关爱艾滋病人。普及防艾知识,关爱艾滋病人,雷锋突击队一直在路上。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