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雷锋突击队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
日期:2020-11-30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2020年11月29日,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雷锋突击队与外国语学院蚂蚁窝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在机械馆J3举办了第六届主持人大赛。本次活动由现任雷锋突击队队长王智源学长,现任蚂蚁窝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潘晨曦学姐,雷锋突击队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冠军兼现任雷锋突击队秘书长侯雅萱学姐,燕山大学第十四届主持人大赛十强选手黄江龙学长,燕山大学第十四届主持人大赛十强选手王艺学长担任评委。雷锋突击队全体队员及蚂蚁窝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持人大赛分为两轮。首先由主持人开场并公布了比赛规则。随后进入第一轮的比赛环节,选手们被随机分组,每组都会分到七个主题,然后每位选手根据自己的主题上台进行三分钟的主持展示。每一个主题结束后,都会由评委统一打分,并给予点评。

比赛现场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活动进入中场环节,主持人与在场观众互动并进行了“听歌识曲”的小游戏,使现场观众更加激情澎湃。与此同时,评委们也根据选手们的表现选出了优秀的小组和选手。中场环节过后,主持人宣布了晋级选手名单并表示第二轮比赛正式开始。在第二轮比赛中,选手现场抽取考题,临场发挥,自信应答,展现出了不一样的主持风采。随后五位评委根据选手表现给出分数,由现场工作人员统计后选出分数排行前六名的选手,之后由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在所有参赛人员与评委的合照留念中,第六届主持人大赛成功落下了帷幕。

工作人员合影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