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风华机械人表彰大会
日期:2020-11-30 点击:

2020年11月29日下午15:00,由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和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暨风华机械人表彰大会在东大活109室召开,院长彭艳、院党委书记董国疆、正处级辅导员产佳、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昕琦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杨东峰首先作了学风建设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院学风现状及近一年来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及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号召大家向榜样看齐,紧抓学习主线,严格要求自己,共创优良学风。随后,彭艳与产佳分别宣读了学风建设及风华机械人表彰文件,并对受表彰个人与集体进行了颁奖。

杨东峰作学风建设工作报告

 

彭艳宣读学风建设表彰文件

产佳宣读风华机械人表彰文件

学业优秀个人代表巩硕、学风优秀寝室和班集体代表刘凯凯、风华机械人代表“活动之星”勾睿杰分别向参会同学分享了他们在专业学习、班级管理以及大学生活等方面的思考和建议,并鼓励同龄人不负青春、昂首向前!

学风建设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代表领奖

风华机械人领奖

表彰环节后,董国疆作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受表彰同学的优秀事迹,结合时代背景及我校校情向同学们提出立志、立身、立学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紧跟时代潮流,勇担时代重任,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会议最后,由“风华机械人-抗疫特别人物”陈嘉硕带领现场全体学生宣誓。

董国疆讲话

全体参会学生宣誓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本学年同学们取得良好成绩的肯定与鼓舞,也是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总结与复盘,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有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脱颖而出,为同学做表率、为学校争荣光、为祖国做贡献。

受表彰学生与领导、老师合影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