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会成功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日期:2020-12-20 点击:

 12月19日9:0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机械馆J1召开了年终总结大会。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院学生会见习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质量,明晰学生会的工作流程和学生会改革后的工作制度,明确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

学习实践部部门负责人进行汇报工作

首先,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发言,进行工作汇报,展示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成果,综合办公室部门负责人从活动开展、常规工作和推动部门建设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发言,文化体育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本学期文化体育部主办的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学习实践部负责人从活动的举办和学风建设两个方面进行汇报发言。之后,由主席团成员张源进行述职报告,介绍了学生会近一年的工作成果,同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随后,大会对本学期的优秀部员、部长进行表彰,由主席团成员对优秀部员、部长进行颁奖,优秀部员代表和优秀部长代表分别进行发表了各自的感言。最后,主席团成员进行总结发言,强调核心体系,协调内部联系。他们指出,学生会成员必须要有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字里行间表达了他们对学生会成员们的殷切期盼,同时强调了学习重要性,抓紧最后两个星期的时间做好期末冲刺,努力将学生会打造成一支业务能力突出、学业成绩优秀的学生骨干队伍。

主席团为优秀部长颁奖并合影

本次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使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更加明确了自身定位。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下一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下一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年终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学生会将秉承改革精神,不断完善,不断成长,成为同学们心中最棒的学生组织,续写改革元年学生会工作激昂奋进的新篇章,认真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随着学生会全体成员合照留念,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