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0-12-25 点击:

2020年12月24日下午14:15-17:2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馆J3报告厅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年度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本次考核重点围绕学生党支部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突出党支部书记、支委会履行职责情况。述职评议的内容主要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做好基层学生党组织的教育、思想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及具体措施做了规划等。

报告会现场

学生党支部按照先本科、后研究生支部的顺序依次汇报了本支部在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对“三会一课”开展、“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发展与转正、党课和主题党日教育、特色活动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开展及典型代表、工作中的不足与展望等通过PPT详细展示。总体来看,本科党支部的工作扎实、思路清晰、准备精心、汇报用心,研究生党支部基础性工作方面开展较好,特色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等环节仍需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周志国老师最后对本次述职做了点评,对表现优异的支部提出表扬,要求他们再接再厉,做好总结提炼,提升工作层次,对相对后进的支部勉励他们向先进看齐,向优秀学习,对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通过述职,加强了支部间的学习交流,对有利于大家开展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查漏补缺,对今后全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持续良好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本科生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和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等列席本次考核活动。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