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
日期:2021-06-07 点击:

2021年6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西校区第四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足球友谊赛。比赛双方分别为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带领的教师足球队和以2021届毕业生为主的本届燕大杯足球甲级联赛冠军足球队。

上半场比赛开场,学生们就展开了疯狂进攻,让教师队门前多生险情。在青春风暴的不断冲击下教师队先被拿下一城,但老师们及时调整战术,将区域防守的模式改变为盯人防守,降低学生队进攻效率的同时又在找寻着反击机会。在学生队后场漏空时,教师队一脚果断直塞,前锋接球后直面学生门将,将球推入球门死角,让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半场双方娴熟的技巧,精诚的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双方势均力敌最终战平,将比赛的悬念带到了下半场。

比赛精彩瞬间

短暂休息后,下半场开赛。学生队改变战术,加强中路控制,利用球场宽度,多次转移,消耗对手体力的同时拉出了对手的防守缺口,终于在比赛快结束时再一次攻破教师队大门。但关键时刻,教师队并未放弃,突发奇招,长传冲吊的打法打了学生队一个措手不及,用接连两粒进球宣告了教师队的胜利。

赛后师生合影

这场送别友谊赛,是学院教师足球队策划已久,为2021届毕业生准备的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老师们曾经在教室里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如今又在球场上与大家一起挥汗如雨,展现了老师对学生殷切的爱护和期待。欢声笑语里,不一样的人生课程悄然开讲。这场比赛是老师们组织的一次考试,既验收了老师们曾言传身教给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又检验了学生们坚持不懈,永攀高峰的机械精神。一场小小的比赛是学院师生友好情谊的见证,展现了师生一心,追求卓越的精神品格。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