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传媒中心召开春季学期工作总结全体会议
日期:2021-06-20 点击:

6月18日18:00,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传媒中心春季学期工作总结全体会议于机械馆J3报告厅举行,机械工程学院传媒中心指导老师郭刚军出席会议,会议由传媒中心秘书部部长盛运政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包括三部分,分别是主席团工作述职、部长工作述职、指导教师讲话。会上,主席团及各部门代表分别对传媒中心各部门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传媒中心主席团成员袁佳伟结合第五届传媒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了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之处和不足。他重申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要求各位成员树立责任、担当、服务和主人翁意识,并提醒传媒中心干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配合学院开展好传媒工作。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具体工作,分析了本学期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存在的问题,并表达了对传媒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展现了学院传媒中心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随后,郭老师充分肯定了第五届机械传媒中心的工作成效,对宣传中心全体干事表达了感谢,并指出当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改进的方向。他鼓励全体成员以“听TA说”网络思政栏目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常规工作,同时开拓流媒体平台,凝练工作特色,以热忱的工作态度,科学的工作方法,高效的工作技能,助力学院宣传工作以及网络思政工作。

郭刚军老师讲话

主席团成员工作述职

undefined

参会人员合影

第五届传媒中心学期末工作总结全体例会的召开复盘了本学期各项工作,深化了各部门成员对组织的认识,明确了组织未来的工作要点和方向,将促使全体干事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业务水平,投入本职工作,争创佳绩。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