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举办校园安全行专题安全教育培训
日期:2021-06-18 点击:

2021年6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面向2020级本科全体生活委员及宿舍长共计147名学生开展了以“平安校园行”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培训。此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张子莹老师主讲,2020级辅导员郭刚军、李安冬、赵永会参加了此次讲座。

IMG_256

讲座现场

校园安全关系到每位学生切身利益。如何提升学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常识,排除安全隐患是高校安全教育的重点和难点。张子莹老师结合具体案例,使用丰富的图文、视频资料从人身安全、防火须知、交通安全、网络诈骗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场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此次校园安全专题教育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不仅是暑假即将到来前的一次安全工作的集中动员,也是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2020年级组将逐步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工作实效,实现闭环管理,力争实现全员、全面和全过程的安全教育,并使之不断规范化、制度化,保障学生的安全学习和健康成长。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