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挑战杯国赛动员筹备会
日期:2021-06-22 点击:

2021年6月21日上午,我院在机械馆301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挑战杯国赛动员筹备会。姚建涛副院长、艺术与设计学院两位研究生同学、入围挑战杯国赛的参赛队伍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委书记聂文龙主持会议。

动员筹备会现场

姚建涛精心筹划邀请艺术与设计学院两位研究生同学加盟学院挑战杯国赛组织筹备团队,希望他们能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对我院参赛作品进行合作指导,目的就是为继续提升作品质量,努力争取在国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我院2支国赛参赛队伍分别展示了作品视频,进行了ppt演讲汇报。姚建涛对作品视频和ppt的设计和讲解思路进行了宏观整体性指导,并给出了修改建议。随后,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两位同学对参赛队伍的答辩ppt和作品视频进行了专业性、细致化的指导,针对答辩ppt中图片排版不美观、色彩搭配不合理、字体显示度不够、作品视频重点内容展示不突出等问题逐一进行了指导。

参赛队伍作汇报

艺术与设计学院同学现场指导

最后,姚建涛鼓励参赛队员要珍惜挺进挑战杯国赛的锻炼机会,团结协作,精心谋划,努力准备,奋力拼搏,在国家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顶级平台上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风貌与激情,立争在国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