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河北工业大学到我院交流访问
日期:2021-07-16 点击:

2021年7月15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迪等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团委书记聂文龙等人在机械馆301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会议由聂文龙主持。

会上,聂文龙对张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办学历程、科研平台、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学工组织架构、工作机制以及日常教育管理等情况。张迪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本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改革方案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研究生工作的方式方法、品牌特色活动的培育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双方轻松愉悦的经验分享,碰撞出了可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工作思路,同时也加强了校际交流,为日后更好的相互学习,共同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基础。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