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期彩虹训练营开营
日期:2021-10-26 点击:

10月2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期彩虹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机械馆J3举行。仪式由辅导员王昕琦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辅导员郭刚军、张子莹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教官代表—2020级机电3班的王龙飞同学宣读营规,明确彩虹训练营的各项行为规范与纪律要求。随后,全体营员仔细阅读《彩虹训练营致营员的一封信》并签字承诺认真完成训练计划。

授衔环节中,新一批营员们站姿挺拔,目光坚定,接受教官的授衔。佩戴好领章,右手握拳举起,营员们庄严宣誓“我将遵守各项营规,勇于战胜困难,严于律己,团结互助,相信自我,不断超越!不负父母期盼,不负师长厚望,不负青春年华!用毅力浇灌希望,用顽强培育理想!不退缩,不彷徨!自强不息,永远向上!”这一刻,第四期彩虹训练营正式启动!

授衔

宣誓

仪式最后,杨东峰致辞,他简要总结了过去三期训练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对本期营员提出了殷切期待与严格要求;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为营员们加油鼓劲儿、树立信心;同时代表学院向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感谢。 

杨东峰致辞

“彩虹训练营”是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工作上的有益探索,旨在引导同学们塑造良好精神面貌,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本期训练营将通过为期4周的特色训练,将价值观引领、习惯养成、学业提升与体能训练有机结合,推动参训营员锻造坚韧品格,塑造向上精神风貌,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不断超越自己,以更好状态迎接未来挑战。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