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披荆斩棘蜕变成长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期彩虹训练营收官
日期:2021-11-26 点击:

11月20日19:30,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期彩虹训练营总结表彰会在机械馆327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彩虹训练营指导老师王昕琦出席会议。

第四期彩虹训练营于10月24日开营,为期4周,共聘请教官5人,参训营员25人。训练期间,全体成员严格执行一日生活制度。晨起队列训练,晚上集体自习,每周组织学霸讲堂,周末开展素质拓展,丰富立体的营内活动将价值观引领、习惯养成、学业改进与体能提升有机融为一体。本次训练营在前三期常规营内活动基础上,完善增加了拔河赛跑、枪械讲解、定向越野、真人CS特色素质拓展活动,形式新颖,极大地激发了营员们的训练热情。训练营期间秦皇岛市遭遇暴雪天气,营员们自发组织扫雪,保障同学们安全出行,获得了一致好评。经过一个月训练,营员们精神状态不佳、学习效率不高、自信心下降等问题的到了改善,学习状态、身体素质、精神面貌呈现向上向好的发展趋势。

 

 

 

第四期彩虹训练营活动组织情况

第四期彩虹训练营总结表彰会共表彰优秀营员5名、优秀班级1个,肯定了本期营员们的杰出表现。会上,杨东峰与营员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讨论彩虹训练营的作用和意义,听取营员们对彩虹训练营的意见和建议;杨东峰对营员们的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其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第四期彩虹训练营总结表彰会现场

本次总结表彰会为第四期彩虹训练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机械工程学院将以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完善彩虹训练营工作。希望更多的机械学子成为“彩虹”一员,蜕变成长,不负青春,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加精彩,擦亮这一抹浓郁的迷彩绿!

 

 

第四期全体营员合影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