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继往展远望,同心筑辉煌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例会
日期:2021-11-29 点击:

11月28日下午14:0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机械馆J3召开了全体例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部门干事出席了本次大会。在全体与会成员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全体例会正式开始。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总结,学生会办公室、学习部、实践部、文艺部、体育部五个部门的负责人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祝贺与欢迎,并分别介绍了部门的工作任务,汇报了去年的耀眼成绩,总结了宝贵的经验教训,制定了科学的整改方案,对部门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踏过学生会内部结构改革的第一年,各部门克服了种种挑战,战胜了重重困难,发扬了学生会优秀传统,弘扬了新时代创新精神。各部门从原有活动中进行改革创新,完善了评选制度;同时增添了新的有益于同学们健康发展的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随后,主席团成员传达他们眼中学生会新一年的愿景。发言中,他们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并对新成员寄予厚望,勉励新成员在学生会中努力学习知识、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完成工作任务、营造良好氛围,共同把学生会创建成一个团结、和谐、友善、互助的优秀组织,希望新成员能够勇于实践、不忘初心、持之以恒,成长为学生会的骨干力量。同时,他们还十分关切学生会各成员的学习生活,勉励各成员努力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学习组织“两头抓”;鼓励各成员主动去了解学生会前辈的光荣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最后,他们勉励全体成员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继续努力,为把学生会建设成为一个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优秀组织而不懈奋斗。

最后,在肃穆的氛围中,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坚定了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的意志。

本次例会的召开意义非凡。大会对经验教训与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新成员充分认识了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能,充分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和责任心。大会提升了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将一丝不苟,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共筑新的辉煌!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