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传媒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度工作述职及表彰大会
日期:2021-12-18 点击:

2021 1217日晚1920,机械传媒中心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全体会议于机械馆327报告厅举行。机械传媒中心指导老师郭刚军、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传媒中心秘书部李迎辉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具体工作,向大会做了工作述职。视频部、网络部、秘书部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部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未来工作规划。之后,中心执行主席魏少鹏结合本学期工作,从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谈了中心的创新之处和不足。他重申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要求各位成员树立责任、担当、服务、意识,并号召传媒中心干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学院开展好新媒体宣传、网络思政相关工作。随后,主席团成员宣读了本学期中心获评优秀部长、优秀干事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优秀部门代表陈浩然做了感言,激励中心干事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本领,踏实工作,不负使命。

主席团述职

颁奖现场

会议最后,郭刚军老师从三个方面对学期工作进行总结。首先,他肯定了中心全体成员的工作,并表示了感谢。其次,他对下学期工作进行总体规划和布置,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要点;最后,郭老师希望全体成员厚植“职业精神”,做好时间管理和目标规划,在传媒中心收获归属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指导老师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会议深化了各部门成员对组织的认同感,明确了组织未来的工作要点和方向,激发了中心全体成员的工作活力,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将促使全体干事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业务水平,投入本职工作,争创佳绩。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