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相约冬奥,一起向未来”服务冬奥人员座谈会
日期:2022-01-17 点击:

1月16日上午9:00,机械工程学院“相约冬奥,一起向未来”服务冬奥人员座谈会在机械馆327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团委书记聂文龙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同服务冬奥人员交流


杨东峰向全体服务冬奥人员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并就学业考试、在校食宿生活等问题同与会同学交流讨论。演职人员代表张祖源、朱宇飞介绍了艰苦的演职训练活动,表示正在努力调整身心状态,一定出色完成闭幕式表演任务。志愿者代表文昭晗、黄普方介绍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汇报了近期在校培训的情况,并表示每名志愿者都是冬奥会的“螺丝钉”,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做好冬奥志愿服务工作。

冬奥演职人员志愿者代表朱宇飞分享演职训练活动

冬奥志愿者代表黄普方分享志愿服务经历


在听取服务冬奥人员的发言后,杨东峰对同学们不怕艰苦、敢于奋斗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嘱托志愿者们务必要把自己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奥组委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纪律。杨东峰表示,冬奥志愿经历将是一生中难能可贵的经历,志愿者们要竭尽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努力发扬燕大机械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工作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学院的领导老师反映,学院将是所有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学院赠送服务冬奥人员慰问品


除了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了解服务冬奥人员的工作学习状态外,学院还为相关人员精心准备了慰问品,希望同学们背负燕大机械人的精神使命而去,满载收获和进步而归。

学院老师同服务冬奥人员合影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正式开幕时间的不断临近,学院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将冬奥相关业务项目培训好,将学生日常生活照顾好,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锤炼本领、不负嘱托,以最昂扬的姿态服务冬奥盛会,向世界展现中国青年、燕大青年、机械青年的风采!

学院线上线下开展冬奥慰问动员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