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虎年迎春,慰问传情——机械工程学院看望留校学生
日期:2022-01-27 点击:

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受国内疫情点状爆发影响,机械工程学院的4名研究生选择留校过年。1月27日下午2:30,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老师、辅导员周志国老师到13组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向留校的同学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杨东峰与走访留校学生宿舍

杨东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发放了节日慰问礼品,和学生们座谈畅聊,询问了大家留校以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假期在校时间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做好科研项目;希望大家在校生活期间要互帮互助,加强体育锻炼,彼此照应,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慰问过程中,两位老师还向同学们赠送了春联、福字等,为同学们的春节增添年味。

周志国与留校学生合影

杨东峰与留校学生交谈

留校同学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暂时不能返家,但自留校以来一直能感受到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关爱,今天还收到了学院家人一样的温馨新春礼品,心里温暖而又感激;大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院和学校工作,把留校生活过得充实而又有意义。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