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19 点击:

2022年3月17日,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本学期线上工作会议,团委书记聂文龙主持会议,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组宣部、雷锋突击队、科技创新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聂文龙从工作主线、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团委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团委要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为主线,全面推进团学工作;要以举办同学喜闻乐见、内涵丰富的精品活动和取得重要文体赛事优异成绩为目标;要以《机械工程团委2022年工作要点》为统领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活动开展方式,以便学生线上、线下都有丰富的团学活动参与。

聂文龙强调,要针对目前的学生居家或宿舍网课状态,尽快推出适合线上参与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在疫情封控时期的优势,不断更新推出高质量作品;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思想引领和组织领导,发挥学生干部特殊时期的率先垂范作用,引导普通同学遵守防疫要求,及时疏导同学负面情绪。

2021年,学院在学生文体竞赛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的学期,学院团委针对当前的特殊情况,调整工作方案,布置工作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力争2022年取得优异成绩。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