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健身舞活动
日期:2022-05-07 点击:

近期,在遵守学校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丰富疫情封校下的在校活动,我院开展的健身舞活动因备受好评而迎来了第二期。5月2日,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联手17舞8舞蹈社和海翔艺术团组织的“燃动五四,舞动青春”健身舞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次活动的场景还是历历在目,那个令人难忘的夜晚,激动人心的时刻,同学们踊跃的参加。虽然学校的封闭管理已有一段时间,但是良辰美景下又怎能只有封闭的校园。呆在校园不代表我们只有学习和不自由的烦闷,我们燕大学子创造了独属于我们的美好时光。

为了活动更好的展现,机械工程学院研会进行了细致的前期准备,为了保证整体的观赏性,考虑能让大家更容易地学会各种动作,由专业舞者进行细致的编舞,力求简单易学,适合广大师生。

 

前期编舞学习准备

燕大学子的青春是不会被区区疫情所束缚,我们抖去一身琐屑,在操场上跳出大学生该有的激情与活力,这才是青春最美好的样子!

在两年疫情的影响下,在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在这个浪漫的夏天,同学们相约踏歌而行,在广阔的操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尽情的舞动青春,奔赴时光的绚丽色彩,在此尽情的享受属于燕大人的浪漫。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封校时期的夜晚,浪漫的不是花,不是月,而是一起跳舞的燕大人。 

  

浪漫燕大人

活动中,家喻户晓的广场舞不在是“大妈”们的专属,他与燕大飒气十足的小哥哥小姐姐碰撞出更热烈的火花。热情的音乐配上似火的大学生似乎刚刚好。封校的夜晚却没封住同学们的心,耳边是动感的音乐,眼前是引人注目的舞姿。此刻青春正好,同学们正当年少。

 

   

飒气十足的舞者们

傍晚的风中一阵阵吹过同学们的吆喝,腰间的肥油咔咔掉!人鱼线马甲线我想要!刘畊宏男孩女孩,兄弟姐妹们运动了!…”又参杂着阵阵音乐“这个被风吹过的夏天,我们会一直陪伴着大家,风吹过我的头发,淋着雨我站在人间四月,不负好时光…Love Is Here!Love Is Here! ”歌曲没有停止,像同学们的青春永不停歇。

 

热闹背后默默付出的人

本次机械工程学院健身舞活动第二期圆满成功,达到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目的。五月的风,吹散了疫情笼罩的阴霾。纵使疫情将同学们封在这校园之内,却总是封不住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对自由向往的心。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