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路人王”3v3篮球比赛
日期:2022-05-08 点击:

51日至5月3日,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路人王”3V3篮球比赛在东校区第二体育场举行。经过天的激烈角逐韩震霄队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运动员正在分组

运动员正在热身

比赛进行前,“运动员”们认真做赛前准备活动开展热身锻炼开赛后,参赛人员持球推进快攻阵地争创佳绩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靓丽的弧线,赛场上的拼搏呼喊在球与篮网的交织摩擦声中更显激烈

 

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

比赛场上的精彩表现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付出。全体运动员用团队拼搏和个人实力展现运动风采,工作人员裁判员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和赛场维序工作让比赛有激情更有温情

本届“路人王”3V3篮球比赛中,学院“运动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大家目标一致,齐心协力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凌云赛场,斗志昂扬充分现出机械人拼搏奋斗、勇敢争先意志品格,弘扬了同学们团结、积极、超越的运动精神。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