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22-05-10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学校做好征兵宣传工作,591930,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2022年度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崔博凯老师主讲,学院本科生各班级代表和研究生一年级学生代表、有参军意向的同学等共53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刘祥城参会指导工作。

大学生参军有助于军队和国防的现代化建设,现代化军队也更需要高素质大学生人才的付出和担当,军队更是当代青年实现人生抱负的舞台。崔博凯老师号召有参军意愿的同学们将想法化身于行动,并从最新参军入伍的要求和标准、参军入伍的发展前景和待遇、部队转干和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介绍和讲解,并对近年来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最后,崔博凯老师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相关参军入伍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副处级辅导员刘祥城对学院征兵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同学们做了号召动员。

大学生参军入伍宣讲和在线答疑

学院认真落实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宣传工作,并于宣讲活动前,面对广大本科生和研究生做了充分的宣传和号召。尽管新冠疫情肆虐,但是广大机械学子的参军入伍依然热情高涨,截至目前,已有多名同学表达了参军入伍的意愿,学院将继续帮助有意愿的同学做具体指导和服务。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