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2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积极组织优秀团员及各学生组织成员在机械馆J3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聂文龙、团委兼职副书记、各年级优秀团员代表、各学生组织代表等47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大会最后,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共青团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我院团委干部和优秀团员,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模范意识和组织意识,牢记党的教诲,把个人奋斗融入到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奋斗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