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三下乡及体验省情社会实践宣讲会
日期:2022-06-24 点击:

6月22日晚7点,由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三下乡及体验省情实践交流宣讲会在线上举办,2021级辅导员王世运出席本次宣讲会。

 

主持人讲解社会实践内容

主持人强调安全注意事项

在宣讲会中,主持人详细介绍了2022年三下乡及体验省情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内容,团队申报要求以及活动的流程,为同学们指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方向以及可实施的方案。随后,学院18级的张利同学分享了自己在2021年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讲述了实践周记、宣传以及报告的撰写要点,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对个人成长发展的意义。

张利同学分享社会实践

张利同学分享调研方向

最后,辅导员王世运对申报书的撰写进行补充讲解,向学生传达要把实践安全放在首位,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参与井冈山社会实践的经历,强调要做好实践的记录和整理将学思践悟融为一体。 

王世运分享社会实践

王世运分享实践宣传

本次三下乡及体验省情社会实践宣讲会有效地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如何进行社会实践,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提升自我,强化担当,在社会实践中开拓眼界,丰富假期生活,对同学们的综合发展起到了推动促进的作用。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