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学术论文、学术著作统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2-16 点击:

院属各学科建设团队及其他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度学术论文、学术著作统计工作的通知》现将学院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时间范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学术论文:我校作为第一单位发表的中英文论文以及我校作为合作单位发表的SCIE论文(单位和个人均为前3名以内);

学术著作:国内外正式注册的出版社公开发行的专著、编著、译著、工具书,不含2020年再版的书籍。

二、统计方式

论文和著作统计、审核工作均通过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进行。

1、学术论文

1)科学技术研究院已将2019年度我校作为第一单位发表的论文以及我校作为合作单位发表的SCIE论文导入科研管理系统中,只需查询确认即可添加论文(操作流程见附件1)。由于网络数据库原因,导入数据尚不准确完整,请将确认论文的所有信息补充完整。

2)论文奖励归属以系统中“所属作者”一栏所填作者为准,年薪制人员奖励归属以《燕山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培养暂行规定》为准。

3)个别论文尚未导入“论文确认”模块中,请手动添加,以免遗漏。(操作流程见附件1)

2、学术著作

操作程序:科研成果——著作成果——“新增”

请参照《燕山大学高水平学术著作评审办法》(附件2)中要求,对本人学术著作进行初步认定,并填写《燕山大学学术著作评审表》(附件3)。将《燕山大学学术著作评审表》(纸件一式一份)、著作原件及著作封皮复印件送交机械馆313。

三、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3日

四、其他

学科建设团队年终考核、招生资格审查等将均以科研管理系统中信息为准,请参照《论文确认及新增操作流程》(附件1)完善论文信息。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16日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