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新网站试运行的通知
日期:2020-12-23 点击:

院属各单位:

为更好展现机械工程学院建设水平和发展风貌,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质量,根据学校进一步加强二级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对学院原有网站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现决定正式试运行机械工程学院新网站,说明如下:

一、登录方式

1、新网站网址:http://mec.ysu.edu.cn/;

2、通过学校主页-院系设置-机械工程学院登录。

二、更新、新增栏目内容

对院情概况、师资力量、本科生培养、教学特色、学科优势、学生天地、创新创业等板块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面更新,新增校友工作特色项目,设置仪器设备、资产调剂等便捷服务栏目,增添相关单位友情链接,规范了工作流程,力争为全院师生提供更精确的工作、学习指引。

网站试运行期间,欢迎广大师生和各单位对机械工程学院新网站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关注和支持!

联系电话:8057031

联系邮箱: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3日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