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1-05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教育部近日下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0年第二批)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22号)(附件1),本批次共有366家企业支持项目13621项,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见附件2,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及合同签订

1、请申请老师根据附件2的企业名单,积极与相关企业沟通,寻求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并按照申报公司要求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申报截止时间由各企业自行拟定,教育部发布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

2、无教师证的教师填写教工工号,上传照片格式的校园ID卡图片可注册成功。

二、项目备案

项目申报完成后,请申请老师将项目申报书或项目合同(加盖公章的PDF格式电子扫描版)交至机械馆313教务科。

三、项目申报成功后的管理

项目实施过程中,请各位教师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附件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0年第二批)的通知

附件2 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1月5日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