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选拔“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的通知
日期:2021-01-20 点击:

院属相关教师及学生:

根据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全国组委会决定,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竞赛将于2021年5月底前完成作品报送,河北省“挑战杯”竞赛预计将于2021年5月在我校举办。为积极筹备比赛,争取优异成绩,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请有成熟参赛作品的教师积极组建学生团队参赛、有参赛意愿的教师按照竞赛章程和要求积极酝酿作品参加2023年竞赛,具体如下:

1.拟组队参加2021年河北省“挑战杯”竞赛的教师请于1月25日前联系学院团委聂文龙:13784061119;

2.“挑战杯”作品申报类别及要求(校团委整理),见附件1;

3.《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见附件2;

4.《燕山大学“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竞赛振兴工程实施细则燕大校字[2020]93号》,见附件3。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1月20日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