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春季学期博士研究生开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6-16 点击:

院属各系部、相关博士生导师及博士生:

根据燕山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规定及《燕山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规定》(201110月修订),我院本学期博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本学期开题的研究生包括:2019级博士研究生、2019级以前未开题的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的博士生在硕士期间已经开过题的,博士期间仍需再次开题。

2、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小组由本学科及相关学科的博士生导师、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不少于5人组成(可包括开题报告人的导师)。评审小组设组长1名,由博士生导师担任(非开题报告人的导师);设秘书1人,由熟悉本专业的讲师及以上职称人员担任,也可由评审小组成员兼任。

3、根据《燕山大学涉密研究生与涉密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燕山大学内部学位论文管理办法》,“涉密论文”及“科研内部论文”的认定须在论文开题前完成。请于开题前一周将申请材料送交学院综合办公室(J305)。

4、开题前至少3天将开题公告电子版(见附件)发送到jykyk@ysu.edu.cn

5、请各博士研究生最晚于2021630日前统一将开题报告纸质版交学院综合办公室(J305)备案。

6、本次开题不通过者须在3个月后再次开题答辩。

7、本次进行开题的博士研究生,请将开题报告及开题结果按照附件要求录入到研究生管理系统

机械工程学院
2021
616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