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5-02 点击:

院属各单位、全体教师:

各系部对本单位教师进行2021年度师德考核,考核范围、内容、方法及流程,请参照《机械工程学院师德考核实施办法(附细则)》(附件1)。考核起止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范围

各系部组成师德考核小组对本单位(含科研教辅平台)在教学、科研一线的专任教师和实验室人员进行师德考核评分,新入职未满一年人员、2021年度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可不予考核。

二、考核程序

1.教师自评:每一位教师认真填写《机械工程学院师德考核表》(附件2),给出个人自评分(满分100分),交所在系部。

2.系部打分:请各系部按照师德考核办法,根据教师平时表现等综合情况给教师打分,得出系部分值(满分100分)。

3.系部汇总:请各系部认真填写《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度师德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3),学生评价占60%,系部评价占40%。其中,学生评价参考《2021年度学生评价结果》(附件4)中两个学期(含大校、里仁)的平均分数(百分制)。

三、注意事项、材料提交

1.请各系部将师德考核评分表按分值从高到低排序,考核为优秀的原则上不得超过20%

2.各系部将本单位的师德考核表、师德考核情况汇总表与一般工作人员年度履职考核材料一同报送。师德考核表、师德考核情况汇总表由系部党支部书记签字(可使用电子签名),将签字PDF版和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日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