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优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申报评选的通知
日期:2022-06-23 点击:

院属各团队(含专业建设团队和学科建设团队,下同):

为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优化与充分利用校外发展空间和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术和实践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学拟开展优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申报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基地推荐

(一)已有成效(自基地获批以来的建设情况)

1.参与基地建设的校外导师的数量、学历、职称和年龄情况以及在基地建设中发挥的作用。

2.基地联合培养或实习的研究生人数以及相关学位论文选题情况。研究生的研究项目、科研课题或成果转化和推广的情况。

3.校企合作项目,相关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4.在研究生培养和实习中的特色做法,主要包括校企合作课程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评价及研究生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举措等。

(二)发展规划

具有一定承载规模,具有可持续合作培养研究生或接待研究生实习的能力,具有拓展合作范围的能力。基地未来三年建设规划。

、材料报送评选流程

1.各相关团队710日前,将《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基地申报表》(附件)纸质签字版一式2报送综合办公室机械馆313室),电子版发送至mxc@ysu.edu.cn;

2. 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组织校内外专家开展选。

3. 学院拟评选6-8个优秀研究生实践基地,对于评选出的优秀基地,学院将给予每个基地3万元的建设经费资助。经费管理参照学校有关管理办法执行。对于建设情况不良的情况,将暂停发放后续经费。



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8074783,电子邮箱:mxc@ysu.edu.cn


附件: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基地申报


机械工程学院

2022623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