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同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启动党建联建
日期:2023-05-26 点击:

5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同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举办联建启动仪式暨第一次联建活动。活动在机械馆327进行,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书亭、社会科学处处长周高仪、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向锋、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产佳、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姚静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联建启动仪式上,机电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党员代表俞滨、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党员代表周高仪分别发言,就开展联建活动进行了表态。产佳在致辞中指出了开展联建活动的意义,并希望两个党支部以联建为契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工作实际问题,同时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党建工作,实现党员联动、活动联办、品牌联创三个层面上的互动,促进党业工作深度融合,确保联建有收获、见实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两个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联建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学堂”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教师陈步伟讲授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意识形态价值》,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发展历程及其发挥的意识形态价值进行了专业层面的阐述。授课过程中,陈老师还同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

陈步伟讲课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严书亭、机电控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俞滨在接下来的支部交流环节中,分别以PPT形式向与会党员详细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支部党员还围绕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申报验收、科研平台建设维护、知识产权、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第一次联建活动研讨交流

此次两个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建融合促发展”为联建主旨,是开展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一次尝试。双方党支部都表示,今后将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通过共学新思想、同上一堂党课、开展科研交流、推进项目共研、组织志愿公益活动等,党务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共同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