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教学改革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2015年12月25日下午2:00,机电控制工程系机电控制专业为期6周的二级项目教学培养环节圆满结束。本次二级项目分为理论设计和实物制作两个阶段,在实物制作完成后进行验收比赛,验收比赛地点设在机械学院液压实验室。参与此次指导验收工作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高殿荣教授以及机控系的全体教师。
  此次验收比赛共分为三组同时进行,包括气动轮式机器人组、气动足式机器人组和气动爬杆机器人组。每组同学都对自己的作品做了精彩的ppt讲解、运行演示和比赛表演。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位同学激情高涨、信心满满,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经过几场精彩的比赛,每组评选出了两名优秀作品,最后机控系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评委老师认真听学生的讲解


气动足式机器人组比赛


气动爬竿机器人组比赛


气动轮式循迹机器人组比赛


全体获奖同学合影


评委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本次二级项目气动机器人验收比赛,是综合设计理论、机械设计、气动回路设计、电气电子电路设计、计算机控制、及PLC控制等多门课程知识的全方位、高创新性的设计竞赛。旨在全面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学生对于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力,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勇于探索创新的优良精神风貌。

2015-12-31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