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教学改革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4月9日下午14:30学院在J327召开了专业认证暨教学改革培训会。肖宏院长、金淼副院长、王加春副院长、李金良副院长、校督导团张静武老师、常福清老师、学院督导团宋耀增老师、校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科科长宋歌老师、各系部主任、本学期规范化建设课程负责人以及电气、信息、环化学院教师代表共5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由金淼副院长主持,金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机自和成型2个专业参加专业认证的相关情况,以及专业认证对于课程本身和任课教师的相关要求。本学期所有规范化建设课程都将作为试点课程,按照专业认证要求进行“毕业要求”能力达成度评价。其次,机设系副主任汪飞雪老师分别从什么是“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为什么要做“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和如何做“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最后,与会教师围绕能力达成度评价的标准和方法、2015版教学大纲修订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汪飞雪老师为大家作报告

2015-04-10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