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教学改革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7月27日,河北省高等学校机械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暨河北省高等学校机械工程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在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顺利召开。会议由我校主办,我校与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联合承办。教指委委员、各高校专家学者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孔祥东、副校长赵永生、教务处处长傅万堂、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肖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任家东及我校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科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孔祥东副校长(左三)、赵永生副校长(左四)出席开幕式  

  会议开幕式在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举行,教指委秘书长赵永生主持开幕式,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田乃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教指委主任委员我校孔祥东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回顾了河北省机械类教指委过去两年的主要工作,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基于能力培养的高等工程教育改革”。


会议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我校副校长赵永生教授、机械工程学院李艳文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关玉明教授、石家庄铁道大学王战中教授、河北科技大学张嘉钰教授分别从学校、学院、专业的角度介绍了本单位的特色专业、卓越试点班及实践教学基地等各方面的教育教学改革情况。


赵永生副校长做报告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搭建了机械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交流的平台,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管理水平指明了发展方向,为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的辐射和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3-08-01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