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与秦皇岛齐二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联建”活动
日期:2022-07-30 点击:

7月28日下午,我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系党支部与秦皇岛齐二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支部联建”活动在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32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秦皇岛齐二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张会龙及共建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共建活动。共建活动由机制系党支部书记郭保苏主持。

联建活动现场

联建活动上,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代表学院党委对来参加联建活动的秦皇岛齐二数控机床有限公司领导及党员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秦皇岛齐二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党支部长期以来对机械工程学院及机制系在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本科生生产实习、研究生实践等方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以本次联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争取产出更多的成果;与会代表观看了机械工程学院宣传片,郭保苏同志介绍了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系及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秦皇岛齐二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张会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优势、后续发展战略等内容,并且表示很高兴能与燕大机械学院建立“党支部联建”合作关系。

董国疆书记致词

张会龙总经理发言

联建活动上,张会龙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技术需求,期望双方围绕制约我国尖端制造的“卡脖子”问题开展科学研究与技术攻关,双方围绕航空航天装备研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座谈交流

双方决定在组织建设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从今年开始开展联合党课活动。此外,双方还计划在创新创业教育、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推进校企合作规划尽快落地,打造校企“党支部联建”样板。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