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思政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9-08 点击:

9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327召开党建思政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主持,副院长姚建涛、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代表、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师德师风与课堂教学进行交流。姚建涛同与会人员交流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重点的对策方略,并对教学管理过程进行了提示。郝秀红介绍了本系部开展的青年教师说课、优秀教师示范课等典型案例,详细分享了培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工作经验。董国疆在会上强调,重视教学是教师师德师风的重要体现,党支部与系部要将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守好教学底线,对课堂教学充满敬畏,严谨、严肃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还围绕校地企“智联建”开展专题研讨。塑性成形工程系主任翟瑞雪、科级秘书陈子明、机电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吴立军、冶金机械系党支部书记孔玲等分别汇报了陪同学院领导,以及本单位到地方政府和企业等开展调研交流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地企联建、合作方面的具体举措、取得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充分肯定了有关党支部在“智联建”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探索,号召、动员各支部坚持“开门联合搞党建、融通共促谋发展、优势共享育人才”的建设思路,持续深入推进校地企“智联建”工作,不断巩固扩大活动成果。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