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主任刘鑫刚面向联系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3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1月20日下午,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鑫刚为联系的师生党支部进行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机械基础实验中心以及工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计约80名师生在线上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刘鑫刚同志从认识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领会二十大主题、学习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进行了解读。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宣讲过程中,刘鑫刚同志对二十大报告的结构和内容做了全面剖析,并在报告的第四部分对大会报告中关于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内容做了详尽解析,特别强调了高校在教育、科技、人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发展方向。本次宣讲为师生党员统一思想、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理论支撑。

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结束后,刘鑫刚同志又与机械基础实验中心全体教师一起进行了交流研讨,重点围绕当前工作面临的发展瓶颈问题做了梳理和讨论,并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