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国家工程中心副主任李国栋面向联系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指示精神,按照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工作部署,11月17日下午,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国栋面向联系的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机械工程学院冶金机械系研究生第四、五党支部,本科生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李国栋从深刻认识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深入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宣讲。通过借助数码逻辑结构图的方式,对“一个中心任务”“两个行”“两个结合”“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四个面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五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等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进行了全面详细地阐释。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信心跟党走、团结奋斗创伟业,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燕大人的贡献。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