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到我院交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日期:2023-03-15 点击:

3月14日,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东海带队到我院交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我院党委书记产佳、副书记杨东峰、副处级辅导员刘祥城、团委书记聂文龙、辅导员王成斌参加交流座谈,双方就党建、思政、学团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由产佳主持。

座谈会前,杨东峰陪同韩东海等一行先后到学科长廊、国防军工重点实验室参观。

座谈会上,产佳代表学院对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工作模式、建设体系、建设方向、培育方案等方面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工作体系,并展示申报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宣传视频。

韩东海高度赞扬了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全国样板支部的建设成果和思想政治工作,感谢学院党委倾囊相授,传经送宝,并表示在两校交流的过程中获得了很多新思路。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