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暨从严治党工作交流部署会
日期:2023-03-23 点击:

3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从严治党工作交流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产佳主持会议,副书记、副处级辅导员、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产佳传达了2023年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重点内容就行了进一步强调。会议重点围绕学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和部署。产佳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综合素质、样板党支部建设与培育、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高质量发展、党员教育管理与培养、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师生党支部交流互促与共建共学、师德师风和校风学风建设、做好网络思政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交流了工作思路、部署了工作。

期间,产佳同与会人员交流互动,了解大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在调动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提高政治理论学习质量和效果、创新党支部活动的组织形式、增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提高党小组的有效运行、加大青年教师发展和研究生党员管理、加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引导等方面表达了诉求和希望,并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指明了学院2023年度党建和从严治党工作发展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党建工作成果,发挥能动性和创新性,总结提升工作经验,互相借鉴优势做法,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院民族宗教工作。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